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嘉康利; 大蒜复合物嘉康利; 优能干扰素 NutriFeron; 对抗癌症与肿瘤; 预防流感 ;加入嘉康利, 嘉康利, 山打根嘉康利, 柔佛新山嘉康利, 槟城嘉康利, 美里嘉康利,

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如何增强免疫力, 在这段时期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必须更小心。

1. Garlic Complex 

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嘉康利; 大蒜复合物嘉康利; 优能干扰素 NutriFeron; 对抗癌症与肿瘤; 预防流感;加入嘉康利, 嘉康利, 山打根嘉康利, 柔佛新山嘉康利, 槟城嘉康利, 美里嘉康利,


特点:采用最优良大蒜品种,无农药有机栽种于夏天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独特室
温不加热制造过程,100%保留大蒜的蒜素活性成分Allicin(市场上并非所有的大蒜丸都含
有活性大蒜素)

双重高科技控制蒜腥味,实验证实附加两种草药精华(迷迭香与荷兰薄荷)使之含
有草药香味,含多种维生素E,以提高大蒜的活性成份与在人体的治疗功效,每两粒提供
1000mg纯正大蒜精华,相等于2大瓣新鲜大蒜。

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嘉康利; 大蒜复合物嘉康利; 优能干扰素 NutriFeron; 对抗癌症与肿瘤; 预防流感
RM56.25

主要功效:
  • 含薄荷- 改善消化系统,心脏功能。
  • 含迷迭香- 对抗游离基于细菌,提高免疫力,促进循环,也具清肝功能。
  • 最天然安全的抗生素- 蒜是最天然的抗生素,可长期服用,增加体内免疫功能,预防感染性疾病如感冒,真菌,细菌与病毒感染,念珠菌等。
  • 预防敏感- 有效改善鼻子敏感,鼻痘炎,皮肤敏感,哮喘,感冒,肝炎等免疫疾病
  • 改善消化系统- 独特配方改善消化性问题,如胃胀,胃痛,消化不良。蒜可对抗螺旋幽门菌,进而预防胃溃疡。
  • 平衡高血压- 研究证实每日服用2-4粒大蒜,可降低高血压8点。
  • 排毒- 蒜能迅速将水银排出体外。水银、铅及镉这些毒金属会提升血压,蒜也能保护血细胞免受重金属破坏及防止肝脏被化学物质伤害。
  • 降低胆固醇-降低胆固醇、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三酸甘油脂和血液粘稠度、减低血凝块;提高高密度胆固醇(好胆固醇),保护心脏及循环系统,预防中风及冠心病。
  • 防癌- 蒜协助预防及治疗癌症,可减少体内致癌物(Nitrosamine)的形成。
  • 稳定糖尿- 协助平衡血糖。
2. Nutriferon 


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嘉康利; 大蒜复合物嘉康利; 优能干扰素 NutriFeron; 对抗癌症与肿瘤; 预防流感 ; 加入嘉康利, 嘉康利, 山打根嘉康利, 柔佛新山嘉康利, 槟城嘉康利, 美里嘉康利,
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嘉康利; 大蒜复合物嘉康利; 优能干扰素 NutriFeron; 对抗癌症与肿瘤; 预防流感
新包装

1954年,日本东京大学的小岛•保彦博士(Dr Yasuhiko Kojima)是世界上最先发现干
扰素的科学家。

经过40余年针对上千种复合物和200多种草药进行研究之后,小岛博士发明了世界唯
一天然的营养干扰素(NutriFeron),成功鉴定4种植物酵素与精华素的复方(南瓜籽,红
花花籽,日本金盏花蕾,车前草籽)能诱导人体重要的免疫细胞,结合人体制造干扰素。
其独特配方绝对天然,安全,纯净及有效率。这两相发现与发明被公认为营养免疫学最伟
大的突破。
干扰素

如何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嘉康利; 大蒜复合物嘉康利; 优能干扰素 NutriFeron; 对抗癌症与肿瘤; 预防流感 ;加入嘉康利, 嘉康利, 山打根嘉康利, 柔佛新山嘉康利, 槟城嘉康利, 美里嘉康利,
RM 181.25


主要功效
  • 3天内增强免疫系统- 是世界唯一的天然干扰素,多项试验证实可激发及加强人体的整个免疫系统,活化体内自然杀手:T细胞,B细胞与巨嗜细胞。
  • 对抗癌症与肿瘤- 天然干扰素内含有活性多醣体,可激发与活化免疫蛋白来对抗肿瘤与癌细胞,也可减缓化疗时的不适。
  • 预防流感- 平衡对环境过敏源及空气污染所产生的免疫反应,有效的预防各种病毒和细菌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包括伤风,感冒,气喘,皮肤敏感,发炎及各种流感。
  • 抵抗压力与疲劳- 抵抗生活中的紧张、压力、疲劳、忙碌对身体带来的伤害。
  • 延缓老化- 营养干扰素的独特配方能激发巨嗜细胞的产生量,达到快速减少游离基,病毒与细菌的侵袭,使细胞更健康。
  • B与C型肝炎- 保护肝脏,对抗病毒的功效可改善C型肝炎患者的感染,身体不适如腹部胀气,恶心,呕吐等。
  • 促进自愈与康复力- 针对疾病调理,加速康复过程等。
  • 改善妇女更年期- 改善停经后的高血压,高胆固醇,血液循环以及各种体质弱的问题。
  • 改善经前症候群- 临床试验证实改善因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腹部痉挛、背部疼痛、乳房肿胀、暗疮、紧张、失眠和情绪波动问题。





等不及要订购了吗?请点击按Örder Now!钮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




如果有兴趣购买或者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联络我

Whatsapp 014-8715350
Facebook : Alicia Dania Lee 
Instagram : vitamin_viral 

------------------------------------------------------
Jom Sihat dan Berjaya, Sertai kami
Bagaimana ingin menjadi ahli?

Berminat untuk mencuba vitamin terbaik ini?
Sila hubungi saya segera :

Perunding Vitamin Anda:- Nama: Alicia Dania Lee
Pengedar Sah Shaklee (Malaysia) COD (Cash On Delivery) untuk kawasan:- Labuan, Kota Kinabalu, Kota Marudu, Tawau, Spitang, Kudat, Kuching, Lawas, Port Dickson, Penang
Shaklee ID [ No : 1030636 ]
Contact No : 014-8715350
Email : alicia_ai87@hotmail.com
FB : Alicia Dania Lee
Instagram : Alicia_Shaklee
Saya merupakan Pengedar Sah Shaklee yang berilmu dengan ID 1030636 . Setiap pembelian supplement Shaklee dengan kami, akan mendapat FREE CONSULTATION cara makan yang berkesan! jadi, jangan lepaskan peluang!!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