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lfa Complex苜蓿精 - 多种营养和叶绿素的天然来源

苜蓿可说是储存营养的仓库。其主根直达地底六米深,能大量吸收蕴含在土壤中的丰富营养和矿物质。它的树叶则透过自然的光合作用过程,制造大量的叶绿素。苜蓿含丰富维生素A、C和E,以及钙、钾、磷和铁等矿物质。

Alfalfa Complex苜蓿精; 嘉康利; 嘉康利纳闽; 嘉康利美里


主要功能...


  • 最营养的植物

被公认为陆地上营养矿物质最丰富的食物, 早在2500年前已被食用. 含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 叶绿素, 纤维素, 15种矿物质, 10种维他命, 8种酵素及数十种天然植物化学, 补充一般蔬果无法提供的营养.每10颗苜蓿精相等于1杯牛奶的营养。


  • 清肝,清血,清肠

属高碱性食物,可平衡酸性体质,清除毒素,并具清肝,清肠,清血,美化肌肤功能。


  • 对抗敏感

有效的改善皮肤敏感,鼻子敏感,癣,体臭和香港脚。


  • 改善肠胃病变

改善消化道问题如胀风,胃酸过多,胃溃疡,肝炎,便秘等。


  • 消除脂肪与胆固醇

临床试验证实长期食用可消除脂肪,降低胆固醇。


  • 对抗肿瘤

大量摄取50-80颗,可碱化体质,因而改善癌细胞,消除肿瘤。


  • 排水

促进体内滞留水分的排除,具利尿功能,对于女性生理期水肿,痛风患者排尿酸均具良好效果。


  • 减缓疲劳
喜好肉类、缺乏运动及加工食品容易造成偏酸性的血液,破坏正常的红血球、使新陈代谢下降、毒素增加。紫花苜蓿中丰富的矿物质与叶绿素能碱化体质,消除疲劳,纠正不规律的病症。

  • 关节炎
减轻关节炎与尿酸所造成的痛风疼痛。

5月份大促销!!!
买3送1 
Alfalfa (大)  -> RM292.50
Alfalfa ( 小) -> RM161.25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4-8715350 
------------------------------------------------------
Jom Sihat dan Berjaya, Sertai kami
Bagaimana ingin menjadi ahli?

Berminat untuk mencuba vitamin terbaik di Malaysia ini
Sila hubungi saya segera :

Perunding Vitamin Anda : Alicia Dania Lee
Pengedar Sah Shaklee Kawasan Labuan, Kota Kinabalu, Lawas, Kuching, Tawau, Limbang, Penang, Kudat
Shaklee ID [ No : 1030636 ]
Contact No : 014-8715350
Email : alicia_ai87@hotmail.com
FB : Alicia Dania Lee
Saya merupakan Pengedar Sah Shaklee yang berilmu dengan ID 1030636 . Anda boleh dapatkan produk Shaklee dari saya.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