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嘉康利:寻找嘉康利独立经销商在槟城区?

嘉康利独立经销商在槟城区

槟城嘉康利, 嘉康利, 加入嘉康利, 天然营养品

嘉康利已成为美国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保健食品公司,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并拥有一群杰出的营养研究专才。我们不断精益求精,继续超越业界标准,以确保我们的产品“一切安全一切有效一切绿色环保”。
  • 我们对每一种新成分进行超过350次有害污染物检验。
  • 每年进行超过100,00次质量测试以保证产品的纯净度。
  • 我们的临床试验与研发活动耗资超过2.5亿美元。


过去50年以来,嘉康利备受世世代代的家庭所仰赖,做其它公司无法媲美的事—研发出既天然安全又经验证有效的产品。
嘉康利的使命就是让人人皆活出更健康的生活及更美好的人生。因此,我们坚持带给您最卓越的天然产品,而您只需与朋友分享。每样嘉康利产品都是为促进健康和环保精心研制而成。
当您选择嘉康利产品时,您就会知道三项事实。它是安全至上、长期有效和绿色环保。

1. 一切安全

嘉康利的安全与标准无人能比,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安全可靠。
我们的临床试验与研发活动耗资超过2.5亿美元。
每年,我们对每一种成分进行350次测试,10万次产品品质检测以及2万3千项纯净度与安全性测试。
我们坚持选择最纯正及最天然的成分。 我们的产品不含竞争产品中可能含有的人造成分或有害化学物质。
我们与毒理学家合作列明有害人体的化学物列表,并经常更新该列表,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内不含有关化学物。

2.  一切有效

我们也保证产品的效能,因此您能确定嘉康利产品的有效性。
嘉康利产品的效能已刊载于主要同业评审科学期刊内的100份科学研究报告里。
其中一项试验为2007年进行的划时代地标研究(Landmark Study),结果显示与服用其它单一综合维他命及完全无服用任何保健品的人士相比,长期服用嘉康利营养补充食品者明显更健康。
科学与临床证明:
100份科学研究报告及2007年划时代地标研究

3.  一切绿色环保

嘉康利博士以Living in Harmony with Nature® “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创立了嘉康利公司。迄今我们仍以其理念为依归,并保证我们的产品是绿色环保的。
我们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世界,并在2000年因完全抵消碳排放和对环境零影响而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Climate Neutral(气 候友好)认证的公司。事实上,我们早在人们开始议论环保课题之前,已开始落实环保工作。我们的总部建筑物落实非一般的绿色环保,我们采用回收地毯、可持续 发展的木材、大豆基漆料及高节能设计。我们研发出第1瓶可生物降解的清洁剂,并继续提供对您、您的家庭和地球都安全的可持续产品。(Safe for You, Your Home and Your Planet®

对您、您的家庭和地球都安全®


 槟城客户如果您嘉康利营养维他命有兴趣可以联络 Ms. Ann 012-4981685
Facebook : Kooiim Lim 
------------------------------------------------------
Jom Sihat dan Berjaya, Sertai kami
Bagaimana ingin menjadi ahli?

Berminat untuk mencuba vitamin terbaik di Malaysia ini
Sila hubungi saya segera :

Perunding Vitamin Anda : Alicia Dania Lee
Pengedar Sah Shaklee Kawasan Labuan, Kota Kinabalu, Lawas, Kuching, Tawau, Limbang, Penang, Kudat
Shaklee ID [ No : 1030636 ]
Contact No : 014-8715350
Email : alicia_ai87@hotmail.com
FB : Alicia Dania Lee
Saya merupakan Pengedar Sah Shaklee yang berilmu dengan ID 1030636 . Anda boleh dapatkan produk Shaklee dari saya.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