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 家庭的好幫手

營養免疫學界偉大的突破 --- 『NutriFeron 優能干擾素』



NutriFeron 優能干擾素; 嘉康利

經過40 餘年の研究,世界上最早發現干擾素的科學家 -- 日本東京大學小島保彥博士針對上千種復合物和200多種草藥進行研究後,最終成功鑑定4種植物酵素與精華素の複方(南瓜籽、紅花花籽、日本金盞花花蕾、車前草籽),能誘導人體重要的免疫細胞,結合人體製造干擾素,並有效地提高對抗病毒、細菌與有害生物的反應,尤其預防流感與疾病、治療與改善肝炎、癌症、狂犬症、皰疹及愛滋病症狀等

主要功效:
** 3天內增強免疫系統: 是世界唯一的天然干擾素,多項實驗證實可激發及加強人體的整個免疫系統,活化體內自然殺手:T細胞、B細胞與巨嗜細胞。

** 對抗癌症與腫瘤:天然干擾素內含活性多醣體,可激發與活化免疫蛋白來對抗腫瘤與癌細胞,也可減緩化療時的不適。

** B、C型肝炎:保護肝臟,對抗病毒的功效可改善C型肝炎患者的感染,身體不適如腹部脹氣、噁心、嘔吐等。

** 壓抑 HIV 病毒:臨床實驗證實,

NutriFeron 干擾素 可以自然地增加人體內的干擾素 (interferon),並喚醒及提高免疫系統,同時活化體內的自然殺傷細胞 (NK Cell- Natural Killer Cell),有效地預防及壓抑所有的病毒。

** 預防流感:平衡對環境過敏及空氣污染所產生的免疫反應,有效地預防各種病毒和細菌對人體造成的傷害。

** 抵抗壓力與疲勞:抵抗生活中的緊張、壓力、疲勞、忙碌等對身體帶來的傷害。

** 延緩老化:營養干擾素的獨特配方能激發巨嗜細胞的生產量,達到快速減少游離基、病毒與細菌的侵襲,使細胞更健康

** 促進自癒與康復力:針對疾病調理,加速康復過程等。

** 改善婦女更年期:改善停經後的高血壓、高膽固醇、血液循環及各種體質弱的問題。

** 改善經前候群症:臨床實驗證實改善因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腹部痙攣、背部疼痛、乳房腫脹、暗瘡、緊張、失眠、情緒波動等問題。

主要成分:
** 南瓜籽精華(Pumpkin Seed):激發體內產生天然的干擾素,對抗游離基與癌因子。

** 車前草籽精華 (Plantago Asiatica):含多聚糖可活化整體的免疫細胞、清熱解毒、保護肝臟、促進康復能力。

** 日本金盞花蕾酵素 (Japanese Honeysuckle):對抗病毒與病菌的侵襲,實驗證明可以促使巨嗜細胞分泌大量細胞激素;加強代謝功能、強壯體質。

** 紅花酵素 (Safflower):生產與強化巨嗜細胞摧毀病菌與毒素的能力;對抗各種疾病感染、促進循環、止痛、消炎、止癢殺菌等功效。

您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

***注:有何關於健康的疑問,或想要我們為您代購的,請 PM 我們的團隊,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與資訊。014-8715350

------------------------------------------------------
Jom Sihat dan Berjaya, Sertai kami
Bagaimana ingin menjadi ahli?

Berminat untuk mencuba vitamin terbaik di Malaysia ini
Sila hubungi saya segera :

Perunding Vitamin Anda : Alicia Dania Lee
Pengedar Sah Shaklee Kawasan Labuan, Kota Kinabalu, Lawas, Kuching, Tawau, Limbang
Shaklee ID [ No : 1030636 ]
Contact No : 014-8715350
Email : alicia_ai87@hotmail.com
FB : Alicia Dania Lee
Saya merupakan Pengedar Sah Shaklee dengan ID 1030636 . Anda boleh dapatkan produk Shakle dari saya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