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lee B-Complex 维他命B群

B-Complex维他命B群 - 保持健康的重要成分

B-Complex维他命B群; 嘉康利;
 
(建议素食者,怀孕期间摄取)

嘉康利的科学家发明了世界上第一种最高生物吸收率的天然叶酸. 因为天然的叶酸难以被人体吸收, 所以市面上的近99%的叶酸都是人工合成式.
...
嘉康利维他命B群含8种必要维生素B元,包括100%Biotin生物素和叶酸. 这8种维他命B成员必须一同摄取以达至平衡, 过多或忽略摄取任何一种B成员都会导致体内维他命B失去平衡. 由于B群是水溶性维他命,多余的B群无法储存于体内,而将完全排出体外,所以,我们必须每天补充。
B-Complex维他命B群; 嘉康利; 嘉康利槟城

主要功能
将食物转成能量
帮助消化,把吃进的脂肪, 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转换成能量, 从而改善疲劳。

减少压力 
正常神经功能,减轻头痛、压力、忧郁、失眠。

促进正常发育 
促进婴儿成长, 正常发育,新陈代谢,协助生产DNA及新细胞,降低婴儿患上先天脑或脊髓骨缺陷。

改善脱发与白发问题
改善皮肤、头皮屑、脱发与白发问题,使之更健康。

改善视力
减轻眼睛疲劳,预防白内障, 增强视力,加强记忆力与注意力。

预防贫血
协助健康红血球与抗体的形成, 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液中半胱氨酸水平进而促进健康的心血管系统、改善贫血、头痛、头晕、精神萎靡、疲劳、偏头痛、呕吐、晕机、晕船。

减缓经痛 
改善经前症候群所带来的疼痛, 不安, 焦虑和消化问题; 特别是服用避孕药、荷尔蒙、止痛药的人士。

预防口角炎
预防口角炎、舌炎、口唇炎、防口臭。

解毒
具有抗敏感和解毒功能。

七月优惠3送1 RM161.25


请联络: 014-8715350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
------------------------------------------------------
Jom Sihat dan Berjaya, Sertai kami
Bagaimana ingin menjadi ahli?

Berminat untuk mencuba vitamin terbaik di Malaysia ini
Sila hubungi saya segera :

Perunding Vitamin Anda : Alicia Dania Lee
Pengedar Sah Shaklee Kawasan Labuan, Kota Kinabalu, Lawas, Kuching, Tawau, Limbang
Shaklee ID [ No : 1030636 ]
Contact No : 014-8715350
Email : alicia_ai87@hotmail.com
FB : Alicia Dania Lee
Saya merupakan Pengedar Sah Shaklee dengan ID 1030636 . Anda boleh dapatkan produk Shakle dari saya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