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健康妈妈 = 健康宝宝

知道你怀孕了其中第一件事情应该想就是需要多少营养食物来支持你的宝宝成长? 请仔细阅读,可以帮助你了解更多你需要吃的滋养食物怀孕期间.


ESP蛋白质:
蛋白质有助于促进细胞生长和维持细胞健康,宝宝需要大量蛋白质以促进成长和发育之需。

Vita-Lea 综合维生素
综合维生素提供母体所需而又无法从日常飲食中摄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益于妈妈和宝宝的整体健康。

Vita-C Plus
维生素C对建立强壮的的免疫系统起着重要作用,也是促使皮肤,牙齿和牙龈健康的必须营养。

B Complex
维生素B群促进神经系统健康和新陈代谢。 各种维生素B相辅相成, 发挥多重作用,其中包括促进荷尔蒙分泌, 红血细胞的制造,调节细胞的能量生产, 以及维持皮肤和神经健康。

Ostematrix 钙胳健
钙质约占母乳的40%。也是保持骨骼健康和促进宝宝牙齿发育的重要成份。哺乳妈妈的每日钙质建议摄取为1300毫克。

Omega Guard
Omega-3脂肪酸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和眼睛的发育。Omega-3脂肪酸的摄取量不足可导致孩子的大脑功能欠佳或面对其它问题如注意力不足,过动或自闭症等。



优惠!!!  妈咪有富啦.....

欢迎pm详细  Alicia 014-8715350

------------------------------------------------------
Jom Sihat dan Berjaya, Sertai kami
Bagaimana ingin menjadi ahli?

Berminat untuk mencuba vitamin terbaik di Malaysia ini
Sila hubungi saya segera :

Perunding Vitamin Anda : Alicia Dania Lee
Pengedar Sah Shaklee Kawasan Labuan, Kota Kinabalu, Lawas, Kuching, Tawau, Limbang
Shaklee ID [ No : 1030636 ]
Contact No : 014-8715350
Email : alicia_ai87@hotmail.com
FB : Alicia Dania Lee
Saya merupakan Pengedar Sah Shaklee dengan ID 1030636 . Anda boleh dapatkan produk Shakle dari saya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